李胜:贴心助力高考,交警帅哥棒棒的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马明 时间:2016-06-08 17:13

 


疏导交通,护航高考

给考生无偿送上矿泉水

民警李胜带考生取落在家里的准考证

    遇到困难找警察”,这是人们遇到困难时,都会第一时间作出的反应。对于这种职责范围外的求助,交警往往“能帮则帮”。6月7日,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米脂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李胜就遇到了这样的求助。
    中午两时许,李胜正在新二中附近执勤,一名考生急匆匆地奔过来,说自己的准考证落家里了,因为是上班与考试时间的高峰,虽然竭力保畅的道路依然有些拥堵,她希望交警能帮忙。就要进考场了,看着该生心急火燎的样子,李胜二话不说,马上发动警车,一路狂赶……终于在考生进考场的时间,安全抵达校门口。
    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安全、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近日来,米脂县招生办联合公安交警、建设局、环保局、食品药品监督局、交通运输管理站等职能部门,启动了“爱心送考车”、在职党员送清凉等志愿者服务活动联手护航高考。
    “这是孩子们一辈子的大事,关系到孩子们的前途和命运,只要他们能考好!”贴心交警李胜如是说。真诚希望高考的孩子们不放过每一点疏漏,不放过每一分希望,将信心带到考场,把捷报送回家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9)
81.8%
踩一下
(2)
18.2%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