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直播带货助力丰收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米脂融媒综合组报道 时间:2023-09-27 18:48
​9月26日,在“谷子熟了”米脂县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乡村文化艺术节举办期间,米脂县紧跟时代步伐,借助抖音直播平台,将丰收节与直播带货相结合,助力地方特色产品销售,推动乡村振兴。
 
在“高西沟记忆”、“你好高西沟”,记者看到直播团队正在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向全国消费者全方位展示米脂县的特色农产品。主播们从讲述农产品背后的故事,到展示农产品,用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语言为消费者呈现了米脂县丰富多样的优质电商产品。面对诱人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消费者纷纷点赞留言、下单购买,表达对米脂县农产品的喜爱和支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