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4-10-29 16:56

 


 

    10 月28日 ,团市委“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来我县举行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团县委副书记张耀龙,青少年活动站站长罗刚参加了分享会。团市委副书记高峰出席并讲话。

分享团成员府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韩广川,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神经外科副主任张凌,青年作家折有刚,靖边东兴绿色产品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张成兴,米脂婆姨苦菜加工厂董事长杜龙飞分别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与学生们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几位励志青年分别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通过本次分享会,师生们真实地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真实地体会到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奋斗对国家、民族和个人的重大意义,帮助青少年牢固树立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努力推动实现中国梦,成就个人梦想。 
随后,分享团成员还将深入我县印斗镇、县一中、县二中开展分享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