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先曹文波以普通党员身份进社区报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4-09-25 08:37

 


 
9月23日 ,县委书记杨志先、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以一名普通在职党员的身份走进银南社区报到登记。
杨志先、曹文波步行来到银南社区后,首先向社区工作人员递交《党员进社区报到单》,办理报到手续,并结合自身专长和能力主动认领了服务岗位。随后,社区负责人介绍了银南社区基本情况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进展情况。
杨志先指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党员干部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具体举措,是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化解民忧的重要抓手,是解决社区工作难题、帮扶困难群众、构建和谐党群关系的有效载体,也是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作为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毫无保留、不打折扣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要示范带头,带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带动社区文明建设,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强化督导,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联动协作,强化机关党员教育管理,督促本单位在职党员及时到社区报到。广大党员干部要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多办一些实事、办成一批好事,展现党员服务群众的风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