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监考员暨工作人员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6-07 17:31
图片
6月6日,米脂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监考员暨工作人员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米脂考区主任杨红梅,省督察员、西安美术学院教授周鑫,市督查组长、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四级调研员白健君,市督查员、榆林市教育考试院科长贺海凌,全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监考教师、考点副主考、考务、保障等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红梅作动员讲话;信号控制组、考务组、安全组、保密组负责人及监考教师领队依次签订责任书;周鑫作了指导讲话。
杨红梅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政治敏锐性,准确把握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按照中省高考组考工作方案和实施办法,把各项工作任务、制度措施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顺利进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所有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高考的各项纪律规定;要以“高于”和“严于”一般工作的标准,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