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米脂县“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好新闻大赛的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4-07-10 08:08

 

为加强我县新闻宣传工作,鼓励广大基层通讯员多写稿、写好稿,培养一支优秀的通讯员队伍,决定举办米脂县“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好新闻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围绕我县“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的奋斗目标,全面展示我县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领域的工作进展、成就及经验,积极反映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典型人物、感人事迹,为我县“创新转型、跨越发展”集聚强大的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征稿要求
  1、稿件体裁:参赛新闻作品必须是符合大赛主题和要求的消息、通讯、图片新闻、评论文章等;
  2、征稿方式:参赛者将新闻作品邮寄或报送至米脂县新闻中心,同时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米脂报》、米脂新闻网电子邮箱:522722908@qq.com,573319813@qq.com,并注明参评项目和参赛作者的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3、征稿时间:2014年7月15日——10月15日;
4、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必须投稿,要指定专人负责,至少报送3篇以上新闻作品。
 
三、奖项及基本要求
本次新闻大赛参赛作品均为报刊类作品,共设消息、评论、通讯三类奖项,每一奖项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1、消息类:迅速报道我县新闻事实的文字或图片新闻作品;
2、评论类:对新闻事件、热点话题、社会现象等进行事实分析和说理的新闻作品;
3、通讯类:用分析性报道、解释性报道、调查性报道、新闻特写、新闻综述等表现手法对新闻人物、事件等进行深入和详细报道的新闻作品。
 
四、评审及奖励
1、征稿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入围评审范围的新闻作品进行评审,评出各类奖项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
2、入围评审范围的新闻作品须经《米脂报》、米脂新闻网刊登发表的作品;
3、所有获奖作品将推荐至省市媒体刊登;
4、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
5、所有获奖者被聘为《米脂报》和米脂新闻网特约通讯员。
  
联系人:杜海斌 刘斌飞
 
   话:13772396517   13571250756
 
米脂县新闻中心:0912——6213313
 
                                 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