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医保经办服务技能大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9-28 16:12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9月27日,由米脂县总工会主办、县医疗保障局承办的医保经办服务技能大赛在银州街道办事处会议室成功举行。经过前期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医疗保障工作部门、各镇街、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村级卫生室及部分药店职工组成的6支队伍18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医保局、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姬巧玲在致辞中强调,大家要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牢固根植“急参保群众之所急,办参保群众之所需”的为民情怀,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深耕业务、苦练内功,进一步全面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打造一支新时代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医保经办铁军,着力推动医保经办管理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精细化、快捷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丰硕的成果为新时代米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并安排了附加题和现场观众互动环节。现场选手们摩拳擦掌,互相竞技,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势在必得;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风险题环节,选手们迎难而上,精彩迭出。参赛选手们紧张专注、踊跃抢答、相互配合,展现出了扎实的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互学互比,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县级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镇街卫生院代表队、镇街医保服务站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定点零售药店代表队、经办中心代表队、医保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现场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此次医保经办服务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推动系统干部比学赶超,既提高了医保经办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又激发了不断学习的内在动力。同时,“比武”活动向医疗机构等一线经办人员延伸,实现全员练兵、全员比武,激励大家不断提高实践实操能力,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医保系统的内行人、参保群众的贴心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