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李鹏荣获“陕西省最美在基层—十佳计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华、姜铁牛 时间:2014-05-15 16:28

 

近日陕西省卫计委联合华商网举办“捍卫生命彰显大爱”陕西卫生计生行业评选表彰颁奖大会。县印斗镇计生办主任李鹏通过层层选拔,荣获全“最美在基层十佳计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李鹏同志作为一名基层计生战线上奋斗的老黄牛穿行农村沟沟岔岔, 行走在农村田间地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论刮风下雨、酷暑寒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人口计生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育龄群众的无私大爱,用自己的微笑和服务为育龄群众送去缕缕温暖,让每一个人感受到和煦的计生阳光。
    据了解,此次评选经过基层推荐、媒体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共评选确定 2013—2014 年度陕西省“最美在基层十佳计生工作者”10 名,李鹏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计生干部,县计生局负责人表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计生系统获荣誉,展示了基层计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