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四好少年”“五好家长”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4-28 16:29

 


 

 

 

    4月27日 ,米脂县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首届“四好少年”“五好家长”表彰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长生,副县长李庆华,县政协副主席常庆武,团县委、教育局、文明办负责人出席大会,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主持会议。

会上,高春宣读了《关于表彰米脂县“四好少年”、“五好家长”的决定》,县教育局局长李富民宣读了《倡议书》;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春之歌》专题片,并为“四好少年”和“五好家长”进行了颁奖。
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荣获“四好少年”、“五好家长”的同学和家长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并向全县广大青少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本次活动学习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新风,传播了正能量。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少年文明有礼、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广大家长辛勤付出、淳淳善诱、以身作则、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这些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就是米脂文化的“根”与“魂”,值得全县人民弘扬和传播。
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自觉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全县广大青少年和家长朋友以“四好少年”、“五好家长”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幸福新米脂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