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13年完成财政收入1.6亿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启斌 时间:2014-01-17 09:56

    2013年,米脂县实现财政总收入16463万元,占全年任务数15200万元的108.3%,超收1263万元,较上年收入14796万元增长了11.3%,增加1667万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5601万元,占全年任务数5260万元的106.5%,超收341万元,较上年收入4876万元增长了14.9%,增收725万元。

    去年以来,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目标任务,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态势,及时分解落实财政收入任务,组织相关单位按季召开财税联席会议和预算执行分析调度会议,协调解决组织收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充分发挥重点税源监控系统功能,切实做到依法征管、应收尽收,促进了财政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