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文献纪录片《延安 延安》收看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米脂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3-12-20 19:04

由中共陕西省委、中央电视台和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两集电视文献纪录片《延安延安》,将于20131221日、22日在中央电视台十套1945播出。

电视文献纪录片《延安  延安》以“口述体”故事叙述为主要内容和形式,以史代论生动反映了延安十三年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与人民群众之间的真挚感情和相濡以沫的鱼水关系。围绕“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一群众路线的核心主题,上集重点反映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始终秉持一贯倡导的以民为本的政策方针,不仅得到了群众的爱戴和拥护,还为延安带来了一片生机和繁荣。下集着重表现中国共产党通过廉政建设、民主与法制建设等等一系列制度的保障,为最终建立新中国奠定了广泛而良好的群众基础。

纪录片拍摄过程中,在我县采访了陕甘宁边区劳动模范郭凤英亲属,李鼎铭先生外甥女马婉英、原米脂县财政局长燕汝汉、杨家沟村的老队干等。

敬请全县干部群众届时收看。

 

                          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

             20131220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