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互联网行业坚守“七条底线”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榆林市网信办 时间:2013-09-06 10:15

      815,中国互联网大会发出倡议,全国互联网从业人员、网络名人和广大网民,都应坚守“七条底线”,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自觉抵制违背“七条底线”的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七条底线”是: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
      为抵制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积极传播网上正能量,呼吁全市互联网行业坚守“七条底线”,推动我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榆林新闻网、榆林市人民政府网、榆林网、榆林青年网、榆林塞上风、华商网榆林特快、驼城网、榆林之窗、榆林市发改委网站、榆林市环保局网站、榆林教育网、百度榆林吧等12家网站和论坛联合发起,并向全市互联网行业、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依法办网。自觉维护国家宪法确立的制度、原则,自觉抵制一切损害国家和民族利益的行为、言论。
      二、遵守公共秩序。不登载、不发布非理性、煽动性言论,不炒作违背社会公德、损害社会风尚的信息,不侵犯个人隐私。
      三、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自觉抵制网络侵权、泄密。
      四、崇尚文明上网。不发布攻击、谩骂言论,不发布、不浏览、不传播暴力和淫秽色情信息。
      五、弘扬先进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将互联网打造成传播先进文化新阵地。
      六、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网站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网站信息编写、发布流程;网站从业人员要认真履行法律责任,遵守社会公德。

      七、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接受互联网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经常自查自纠,及时主动整改问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