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电子政务统一平台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3-07-04 10:12

 

   

    7月3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省、市信息化专家验收组来我县验收米脂县电子政务统一平台建设项目。县政府调研员张海水,政府办、组织部、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局、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环太、博达、未来国际、赛维监理公司相关人员及电子政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建设方的项目情况介绍,承建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监理方的监理报告,测评中心的风险评估报告;查阅项目验收文档及和系统演示的等方式进行验收。认为我县项目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县级电子政务机房环境、电子政务网络系统、电子政务统一平台、电子政务门户网站站群,符合《米脂县电子政务统一平台建设项目合同》的约定,达到了建设要求;项目实施符合《陕西省县级电子政务建设要求与技术规范》,系统试运行稳定,达到了设计要求,一致同意米脂县电子政务统一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希望我县按照验收组专家意见尽快做好后续工作和运维服务体系建设。

    近年来,米脂县政府率先在榆林南部六县启动建设县级电子政务统一平台项目,遵循够用、好用、能用,先简后繁,节约并适度超前的原则;坚持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和分期建设,逐步完善功能和需求的建设原则,建成了县级电子政务内外网、县级电子政务统一平台、政府门户网站群,开展基于互联网的公众服务、办公业务应用系统及中心机房。实现了纵向上连市级电子政务统一平台及与市级电子政务系统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横向为县级及县以下各部门提供应用支撑和安全保障,为各个业务应用系统及门户网站提供了技术支持,为建设高效、廉洁、节约型政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