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2-12-31 09:42

 


 

 

 12月28日,我县召开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会。会议对我县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我县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分组名单,并对参与考核的考核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主持会议。
 根据我县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的安排,共分6个考核组,对全县各有关单位2012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本次考核主要采取听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实地考察、资料核实、个别谈话、考察组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

    高登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各部门要以端正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做好今年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升质量。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肃性、公平性、科学性考核,通过考核的方法使优者更优,不足者迎头赶上,确保考核质量;三是要严明纪律。考核组人员要按照考核办的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目标管理考核各项工作;四是转变作风。开展目标责任考核,一定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工作的落实,真考实核,严格兑现奖惩,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考核办法的导向、激励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