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1-15 17:05

图片

1月12日,米脂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及各考核组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米脂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分组名单》,并对考核业务进行了培训辅导。
刘钧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对全县各单位全年工作成果的大梳理、大检阅,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考核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年终考核工作任务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安排,牢牢把握考核内容、考核步骤、计分要求,不断提高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考核工作全局,严格执行考核工作程序,统筹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每个组员的工作任务,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作为强化发展导向、推动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以高质量的“标尺”引领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