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17 12:28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部分市厅级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一德主持会议


1月11日,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部分市厅级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省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

会上,铜川市、商洛市和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等8个市厅级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赵一德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同志作了现场测评。

赵一德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各市(区)和省直部门党委(党组)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自觉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推进“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巩固发展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今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一德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锤炼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干好一切工作的始终,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要坚持以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正确导向激发干劲,强化正确政绩观教育,细化“三个区分开来”,优化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续加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重拳整治“四风”顽疾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坚持以自我革命反腐惩恶,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坚持以明责尽责传导压力,推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督促各级“一把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