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工作调度暨宣传文化系统大调研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4-23 09:13

   本报讯(记者 刘勃江 赵星) 4月21日,全市宣传工作调度暨宣传文化系统大调研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单舒平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紧扣中省市决策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抓手,高质量做好“三个年”活动落实、网络舆情防范处置、文化产业加快发展等工作,助推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实施。要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产品供给和渠道创新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着力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市民素质提升、中心城区创文难点问题攻坚、市级文明示范村创建等工作,常抓不懈加快全域文明城市创建。要认真抓好大调研活动,紧扣调研初衷、找准调研切口、加快调研进度,形成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务实之策。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统筹协调,不断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创新性,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按时推进。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