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3-03-06 16:35

3月3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马舟,副县长高鹏、常志雄及县政府党组其他成员,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晓光、牛钧同志在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陕西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陕西省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意见><陕西省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榆林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省委巡视有关准备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2022年黄河警示片》。会议还研究了人事有关事项。

杨树森指出,县政府党组和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切实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视为“国之大者”,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管理,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要因地制宜发展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特色养殖等产业,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杨树森强调,县政府党组和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把服务和推进“三个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坚持以项目组织经济工作,全力以赴谋项目、招项目、成项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要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清廉米脂建设;要保持自我革命定力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聚焦行政审批、工程建设、资源开发等重点领域,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腐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杨树森要求,县政府党组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要坚持“两个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健全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能力;要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巡视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做好综合协调、后勤保障、信访接待等相关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