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会见“三秦楷模”高西沟村党支部代表姜良彪等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2-22 16:19
2月21日,市委书记张晓光在榆会见载誉归来的陕西省第八批“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代表支部书记姜良彪等人。
张晓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三秦楷模”高西沟村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高西沟村党支部“四任班子三代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走出了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一个样板”。他强调,高西沟村党支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不懈在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好示范,争取更大荣光。
张晓光要求,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踏上新的征程,我们更加需要发挥榜样的作用、凝聚奋进的力量。要大力宣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迈热情和坚定信心,为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高西沟村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建设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为新时代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样板经验。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