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通报:目前已治愈8人,省人民医院为后备定点救治医院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1-02 18:41

    1月2日下午,西安市召开第4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截至目前已治愈8人,均转入西安秦皇医院接受健康监测、隔离康复。现有1565例确诊病例在市胸科医院、市第四医院航天院区、长安区医院隔离治疗,患者总体以轻症和普通型为主,其中危重型3例、重型10例。

    继续扩充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将陕西省人民医院确定为后备定点救治医院。精心施治、悉心护理,确保每一位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目前在院患者病情平稳。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