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发布2021年第四次诚信“红黑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12-07 08:54

      12月3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四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各自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第二十八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及107个案件、153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4718.7318万元。截至11月15日,全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55407件,执结44591件,结案率80.48%,同比上升24.7%。执行到位标的62.47亿元,到位率38.45%。冻结银行账户420万余个,查封不动产1928处,查封车辆1163辆,限制高消费54865人次,纳入失信名单10586人次。

      税务领域诚信建设方面,目前已累计将127户A级纳税人列入信用红榜,帮助2329户中小微企业获得贷款15.61亿元。将神木市神保石材有限公司、榆林弘勇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4户严重失信的纳税人列入信用黑名单。

      根治欠薪工作方面,截至10月底,全市共受理举报投诉案件57起,为1077名农民工追回工资1531万元。

      全市未出现用人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因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除整治方面,1至10月,全市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9.7%、27.9%,保持连续33个月未发生重特大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济宁市子阳运输有限公司、张家口犇驰物流有限公司、榆林市华瑞郝家梁矿业有限公司、陕西恒源投资集团电化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被列入市级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诚信榆林”建设,积极构建以企业信息归集为基础,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截至11月30日,共有6169家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99764家个体工商户标注为经营异常状态,累计将333家企业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其中今年列入114家。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