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培训忙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3-01 14:44

   

   本报讯(记者 李志东 王疆瑜) 2月20日,全市春季苹果园管护提升现场培训在米脂开展。

   本次培训特邀延安果树试验场高级农艺师、果树专家陈新利,针对市果业发展技术中心包抓干部、县区园艺站技术骨干、种植大户等人员,就春季苹果园管护、病虫害防控、土肥水高效利用等实用技术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近年来,我市山地苹果种植面积已达115万亩,产量达60万吨,实现产值40亿元,果业逐渐发展壮大。

   图为陈新利现场讲解农技知识。 李志东 摄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