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荣获“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2-24 14:36

   本报讯(记者 郝彦丰 刘浩波) 记者从2月19日召开的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获悉,我市5名个人被评为“担当作为好干部”,3个集体被评为“干事创业好班子”。   
   我市受表彰的5名“担当作为好干部”分别是米脂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组长、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扬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郎俊;榆林市教育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沈效功;榆林市第二医院院长、农工党榆林市委主委贺波;榆林中学校长刘志华。
   我市受表彰的3个“干事创业好班子”分别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榆阳区委、靖边县黄蒿界镇党委。
   我市受表彰对象涵盖各个层面,分别在各自岗位和领域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注重实绩为先,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倾斜的鲜明导向。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好干部”“好班子”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