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座谈会纪念路遥诞辰70周年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12-04 09:30

    本报记者马蕊报道 12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市文明办、榆林传媒中心、市文旅局、榆林学院文学院共同举办的纪念路遥诞辰七十周年座谈会在榆举行。

    会议指出,路遥是扎根时代、扎根人民、扎根艺术的榜样。他把自己短暂的一生熔铸在国家命运及时代大潮之中,用情用心用功抒写时代、讴歌人民,创作出《平凡的世界》《人生》等多部经典名篇,体现了一个时代的榆林文学艺术家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创作导向,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道路,坚持德艺双馨的艺术追求,不断推出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用文艺涵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满足人民美好精神文化需求,建设人才辈出、风清气正的文艺队伍。要全面学习和发扬路遥精神,以新的文化创造凝聚起全市人民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繁荣榆林文艺事业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副市长杨东明出席。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