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编辑 时间:2019-07-30 16:07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7月29日上午,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传达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及部署全市经济工作,专题研究预算绩效管理等有关提案。

    市领导张凯盈、张守华、杨东明、马秀岚、张明、张胜利等参加,郇艳平等五位公民代表旁听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尽快释放产能,助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形成有力推进机制,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精心策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强力推开园区改革,加快行政审批、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启动园区薪酬制度改革,最大限度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会议要求,全市要持续抓好“破难查漏”,引导企业在榆投资兴业,强化税收征管,确保应统尽统、应征尽征。要深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再造审批服务流程,为企业在榆发展提供良好土壤。扎实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安全领域风险管控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脱贫攻坚领域紧紧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加强生态治理,抓好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和其他一般性支出,压缩非刚性、非重点支出,切实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牢固树立绩效意识,加强预算管理,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