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中央媒体聚焦榆林脱贫攻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7-09 10:13

    本报记者郝彦丰摄影报道 7月1日至5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科技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网10家中央主流媒体走进榆林采访报道脱贫攻坚工作。

    采访团对榆林整体扶贫模式、经验、成效给予极大关注,并先后来到清涧、子洲、佳县、榆阳等4县区,深入万亩苹果基地、千亩核桃基地、黄芪种植基地、红枣“双降”示范园、现代农业园、肉羊土猪养殖区、光伏项目现场、电商服务中心、深度贫困村等地,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旅游扶贫等情况,还专访了部分优秀扶贫干部和脱贫先进个人。

    采访期间,记者们用温情的镜头记录,用生动的笔触书写,用短视频等新媒体见证,共同助力榆林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