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7-03 15:5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精心组织安排,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努力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创优秀业绩、为人民造福。

    通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基层党组织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结合开展“向英雄模范致敬”活动,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要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奋斗、我精彩”岗位建功活动,自觉投身强军事业,奉献强军时代。

(据新华社)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