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营造良好环境 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6-06 09:23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6月5日上午,市长李春临率队检查我市高考考点和榆阳区招生办,就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他强调,教育事业事关千家万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高考环境,助力全市2万余名学子圆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李春临先后实地查看了榆林市第七中学、榆林市第一中学及榆阳区招生办等处的主考办公室、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高考考场设备运行、人员安排、饮食卫生、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当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李春临强调,高考期间,各有关部门务必各司其职、严密组织、加强分工与合作,狠抓考风考纪,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进行;相关部门要与学校协力配合,加强考场秩序管理,加大安保人员值班巡逻力度,扎实做好高考试卷的保管、保密工作,同时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确保考试期间无噪音,为考生营造良好高考环境;切实抓好高考期间交通秩序管理,对接送车辆要加强安全检查、规范运行,全力保证考场供水、供电和通信网络等正常运行。

    据了解,我市今年高考报名共计30677人,因高职分类招生已录取3879人,实际参加高考的考生共26798名,其中统招24837人,单招1961人。本次高考全市共设12个考区、25个考点、915个考场。其中榆林中心城区有3处考点,分别为榆林市第一中学、榆林市第七中学和苏州中学。

    副市长杨东明一同检查。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