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4-16 10:17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4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李春临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担当扛起新使命、用奋斗展现新作为,为全市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李春临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他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春临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破难堵漏,力推全市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加快机构改革融合步伐,确保政府职能实现无缝对接、无缝覆盖,积极拓展榆林发展空间,科学布局城市规划,确保百姓安居乐业。

    李春临强调,要切实做好国土空间相关规划,围绕中心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夯实发展根基,对照工作清单,抓住关键环节,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不忘初心,依法依规用好手中权力,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干部不出事、能干事;要急群众之所急,想市场主体之所想,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问题要主动作为、积极破解;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勇于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市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