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4-15 15:10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4月12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榆横工业区举行,涵盖项目206个,总投资达1093亿元。市委书记戴征社下达开工令,市长李春临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主持,市领导杨怀智、贾正兰等出席。

    李春临在致辞中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去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实现“三大目标”和发挥“两个更大”作用,全力推进十大战略问题研究成果物化和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科学确立“12363”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战略,强力打破“工程冬眠、干部冬闲”“项目等手续、资金等开工”的怪圈,一批事关全市大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难事、要事取得重大突破,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将拉开新一轮项目建设大幕,将为榆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春临要求,各有关部门、施工单位等要以项目开工为契机,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季节,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通力协作、各负其责,切实抓好手续报批、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着力强化项目服务保障,落实项目推进体制,全程跟踪、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服务;要切实抓好项目质量安全,严把招投标、方案设计、工程验收各个关口,确保将每个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据了解,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门类齐全,涉及能源化工、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农业生态、社会民生等五大领域,年度计划投资308亿元,呈现出投资规模大、实施条件好、组合配置好的特点,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方式多变、民生优先;既突出了发展方向、区域重点,又体现了特色带动、统筹推进,将为全市经济平稳增长提供强大引擎。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