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3-28 09:30

    本报记者魏丽娟报道 3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行业扶贫工作会议。市长李春临讲话要求,客观估价形势,聚力突破重点难点,全力以赴做好行业扶贫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市委副书记钱劳动主持会议,副市长马秀岚传达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并颁发行业扶贫重点工作任务书。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通报2018年行业扶贫工作情况,市“八办两组”作专题发言。

    李春临指出,今年我市脱贫攻坚任务异常艰巨繁重。全市各行业部门特别是“八办两组”牵头部门要客观估价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的具体实践,全面落实好中省市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行业扶贫工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李春临要求,各行业扶贫部门要聚力突破重点难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一手抓减贫,一手抓巩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和任务。要坚持现有标准不动摇,全力补齐短板和弱项,扭住贫困户增收这个核心,持续用力抓好扶智扶志,全力以赴做好行业扶贫工作。

    李春临强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战指挥中枢作用,切实搞好指挥调度、组织协调、任务分解、督促指导等工作;加大资金投入,保证扶贫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强化督查考核,督促问题整改落实;抓好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钱劳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行业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夯实责任抓落实,强化措施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