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2-22 08:59

 

    本报记者赵小军 见习记者陈静仁报道 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市委书记戴征社,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张雷讲话。

    市长李春临主持,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席孟刚,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及市领导张守华、李晓媛、张明等参加。

    戴征社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省有明确要求,榆林有现实需要,人民群众真心拥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分析谋划、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部署上来,确保将我市专项斗争推向纵深。要积极支持配合,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督导组全面了解我市扫黑除恶真实情况,帮助榆林把脉问诊,便于对症下药,确定下一步工作重心。

    戴征社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主动认领问题,把督导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边督边改,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症结,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同时把制度建设贯彻于督导整改全过程,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精准下药、标本兼治,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最大限度放大整改效应、扩大整改成果。要扩大督导成果,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两委”换届“回头看”、优化营商环境、舆论环境整治结合起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张雷指出,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目的是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补齐短板、促进工作,进一步夯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各级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榆林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督导检查,严肃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督导检查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李春临强调,省委决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既是对我市专项斗争工作的检验,更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导、自觉接受督导、全力支持督导,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重拳出击,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