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庆祝改革开放40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10-17 10:44

    本报记者吕晶报道 10月16日,“见证·变迁——聚焦榆林改革开放40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榆林市互联网协会、西部网榆林频道、榆林传媒中心新媒体部承办。

    在未来十多天时间里,人民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榆林日报新媒体中心等十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将走进榆林12县市区,充分利用短视频、直播、无人机航拍、延时摄影、全景VR、H5多种新媒体形式,并邀请网红主播和网络达人全程参与,充分利用“网言网语”,全景式展现榆林市改革开放40年来在文化、旅游、教育、能源、生态、城市面貌、农林等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西部网榆林频道、榆林新闻网、榆林网等新闻客户端还将统一开设“见证·变迁——聚焦榆林改革开放40年”专题,设置改革人物故事、榆林巨变等栏目。此外,“我为榆林巨变点赞”话题也同步展开讨论,采访团各网站官方微博和网络大V将充分利用网络阵地,讲好“榆林故事”。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