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文化产业考察组 赴扬州“取经”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28 16:06

 

    本报记者徐子昕报道 日前,市委宣传部、部分县市区宣传部、市文化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扬州市考察学习文化产业发展,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考察组先后来到鲁垛镇乱针绣产业园、琴筝产业园、壹点文创园、486非遗聚集区、工艺美术集团等文化企业实地考察,并与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市文化产业商会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扬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已经累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考察,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榆林同样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传统技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文化人才交流和培养、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展会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让扬州文化与榆林文化进行融合,碰撞出新的文化火花。

    双方就加强文化产业领域信息交流和成果共享、企业相互合作、打造具有两地特色的文化品牌及项目等内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地文化产业领域建立全面多元化的战略合作,推进双方文化产业持续快速增长。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