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9-18 09:30

 

    本报见习记者李志东报道 9月17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检查组来我市开展督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张明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给予肯定。督导组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林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督导组强调,组织专项督导是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和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的有力抓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督导工作,认真做好整改等相关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督导组要求,榆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要求,做好加强法律政策指导、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等方面工作。按照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

    李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督导组在榆开展工作,并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整改反馈问题,深入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分析不足,研究和探求规律,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从而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