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8-20 10:42

    陕西日报记者李龙飞 见习记者杨波报道 8月17日,全省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及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研究工作,强化措施,推动全省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部署发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庄长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专项行动的各环节、全过程。各级新闻单位要围绕重要部位、紧扣关键环节,勇于刀刃向内,全面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章立制。要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强化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自觉维护新闻工作者声誉和社会形象。

    庄长兴表示,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夯实任务责任,迅速行动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依法依规依纪加大工作力度,对新闻敲诈勒索、真假记者团伙作案等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毫不手软,形成强大威慑。要注重协同联动,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工作流程,严守纪律规定,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构建起纵向支持、横向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及时会商研判,定期分析部署,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取得实效,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营造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的舆论环境。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