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8-09 09:32

 

    本报记者吴杰 郝彦丰 通讯员贺本强报道 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作更大贡献。

    8月6日,神木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榆林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榆林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发展全局,紧扣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并结合神木实际统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神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月7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打造高效廉洁的服务机关;要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阶段性重大事项,强力推进十大标杆能化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园区改革创新,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8月6日,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对市计生协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找准与计生协工作的结合点和契入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计生协干部政治素养;以计生协改革创新为抓手,积极探索新时期计生协工作新举措;以服务育龄群众为主线,努力提升计生协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承接好“六项重点任务”为目标,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