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8-07-18 09:08

 

    本报记者赵小军报道 7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进一步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同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社会效应第一,自觉引导干部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通过新闻舆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榆林特殊的市情特点,也要求我们必须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充分认识和掌握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加快制定我市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推动榆林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选好配好新闻宣传单位领导班子,把党性坚强、敢抓敢管、擅长做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干部充实到领导岗位上来,确保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和人民的人手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作为党的重要工作组成部分来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负总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