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七届道德模范和第六届“榆林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8-06-06 10:52

     本报记者徐子昕报道 5月23日,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六届“榆林好人”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博指出,要持之以恒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始终,重点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市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六促”活动,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持续推进“诚信榆林”建设,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全力培育打造榆林好人和道德模范品牌,把评选工作长期坚持开展下去,打造成榆林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要通过各种渠道帮扶礼遇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同时大力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挥榜样引领,形成思想共鸣,不断提升公民道德建设的传播力、感召力,着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榆林好人的良好氛围。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