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舒平来米调研安全生产和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4-03-12 15:56
3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来米调研安全生产和文化旅游工作。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陪同。
在南寺渠地质灾害隐患点,单舒平实地查看了隐患点地质地貌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监测、排查等工作,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压紧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统筹监测预警、工程治理等措施,科学防范地质灾害,做到防范在先、治理在前。
在《曙光》电视剧拍摄基地、银南新区米脂中学分校、杨家沟红色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点,单舒平边走、边问、边看,听取计划打造服务设施、施工进展等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曙光》是一部记录历史的红色教育电视剧,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转战陕北伟大革命故事的初衷,积极沟通,主动服务,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米脂中学分校建设要提高标准,密切协助配合,充分做好衔接工作,不断完善设计和施工方案,让学生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
单舒平一行还来到姜氏庄园、李自成行宫,详细了解我县对历史文化的弘扬以及对古建筑的保护发展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