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2-06 16:34
2月5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及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近期工作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县发改科技局关于建立与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事项专班推进机制的议题、县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和规范管理服务实施意见的议题、县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米脂县陕北方言博物馆建设项目用地的议题和银南新区 PPP项目进入竣工运营阶段相关情况的议题;会议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工贸局等年度主要任务指标责任部门分析2023年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和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和拓展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持续稳定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盯消防、交通运输、燃气、散煤取暖、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消除事故隐患;要高度重视农村养老服务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协调,大力提升我县农村养老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广大农村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快推动各种项目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全力支持银南新区PPP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和米脂县陕北方言博物馆建设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要高度重视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监测,2024年要盯紧抓牢各项指标,加强运行调度分析,确保关键指标、落后任务跟上时序进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