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2-05 17:54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县政府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县政府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杨树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高远、常志雄、郝海洲,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建陆、姜波、常波以及各镇街、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强总理批示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陕西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会议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汇报全县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并提出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的意见、县财政局汇报全县重点项目预算审查情况并提出加快项目预算审查的意见、县统计局汇报2023年全县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和2024年重点指标计划并提出分季度完成2024年重点指标的工作措施、县农业农村局汇报2024年小米全产业链发展项目建设计划、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汇报全县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计划、县管委会汇报2024年小米园区建设项目计划并提出全省重点项目现场会观摩点建设意见;项目主管部门、要素保障部门、县分管领导就项目发展方案、资源协调情况等进行研究讨论。

樊小荣要求,各相关镇街、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对接工作,夯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重点项目包抓制度,做好项目谋划,从项目立项到建成要全程跟进,确保我县2024年重点项目如期实施。

杨树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研究领会中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足岗位,在常学常新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确保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2024年发展目标、盘点2024年主要任务,对照2023年全县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在重点项目前期谋划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协调资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预算审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提出科学的完成2024年重点指标的工作措施,强化调度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顺利实施;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尤其是十里铺高速公路出口至杨家沟、高西沟沿线,确保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