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作者: 时间:2024-02-04 16:48

2月1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承担的具体工作,晒成绩、找不足、谈体会,并提出了下一年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同时,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高峰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述职评议的重要性,把述职作为交流工作、相互学习、查找不足的重要举措,通过比一比、看一看,梳理一年来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达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高峰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构建起“学习大讲堂”、“三秦楷模高西沟村党支部宣讲团”、“理响米脂”等本土品牌的宣讲体系,培育了孝文化读书会、“心灵之光”——心理健康校园行、北门川大讲堂、“脂”暖人家、“脂”书达理五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品牌,打造了李自成、米脂婆姨、中共中央在杨家沟等特色展陈,创新开展了“红小米”培育工程,成功承办了全省数字乡村建设现场会米脂分会场活动,常态化举办了“名家名媒看米脂”活动,出色完成了米脂小米高质量发展、陕北过大年、唢呐展演等重大活动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开创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高峰要求,在新的一年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把我们精心培育打造的“创新品牌”擦得更亮;要切实提高新闻采编能力,深挖县内新闻资源,牢牢树立精品意识,制作生产一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米脂的融媒产品;要强化网络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完善网络监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网用网水平;在文化产业上要做到提前谋划,抓住优势资源,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全体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高津 杜荷芳(实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