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米脂县亮化工程有序进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2-02 17:41
​随着龙年春节的到来,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营造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米脂县全面实施春节景观亮化工程,渲染节日氛围。
工作人员携带专业工具,正加班加点忙碌着,大家冒着严寒用一盏盏彩灯点亮城市,接通的彩灯五光十色、光彩照人,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春节亮化工程以路灯杆悬挂红灯笼节日灯饰、安装节日亮化造型、绿化带铺设网灯、在树干和树冠缠绕串串灯、福袋等亮化挂件灯饰为主,主要分布在貂蝉广场、翔凤桥还有城区主要街道两侧。
记者:高津 陈明 陈圆圆(实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