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1-31 16:47

图片

1月29日,米脂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县住建局、县工贸局等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治欠办负责人通报根治欠薪工作基本情况;县住建局、县工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根治欠薪工作作表态发言;樊小荣安排部署全县下一步工作任务。
樊小荣强调,要让农民工得到应得的工资报酬回家过年,切实兜牢民生底线,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保证全县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性。根治欠薪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社会大局的稳定。要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坚决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举措,聚力攻坚,各部门各镇街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指定专人负责,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李云飞 陈圆圆(实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