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春运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1-31 16:46

图片

 
1月29日,2024年米脂县春运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2024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常志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交安委主任郝海洲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科技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文旅局、卫健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春运工作进行了发言。据了解,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为期40天。预计节前客流高峰期在2月1日至7日,节后高峰期在2月15日至17日;预计2024年春运期间客运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0%左右。
郝海洲要求,要组织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运输市场秩序的监管,加大对各类违法违章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经营者和旅客的合法权益。要按照春运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春运期间旅客流量、流向的调查和分析预判,准备充足的运力,抓紧做好工作调度,做好应急运力的储备;要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春运服务质量,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春运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