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吕明韬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1-30 16:18

图片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吕明韬先后走访慰问龙镇龙峁村困难党员郑瑞艮、建国前老党员高守万,困难职工常永航,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每到一处,吕明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同时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来年的日子会更好。

随后,吕明韬走访慰问龙镇郭家砭村驻村工作队,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主要成员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询问他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对驻村工作队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把学习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重中之重,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持续推进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细致规范阵地牌匾悬挂、上墙内容、办事流程,保证环境干净整洁,展示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的良好形象;要继续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做好帮扶工作,把服务群众作为基层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摸清村情底数,严格落实帮扶责任,继续抓好监测户群众的动态监测,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做到对村情、民情、户情“一口清”、“人人清”,切实筑牢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防线,最大限度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