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4-01-29 15:39

图片

 
为高质量完成2024年征兵体检工作,1月26日,米脂县召开2024上半年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暨廉洁征兵教育会。
1月27日,米脂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展,99名应征青年在县医院参加征兵体检。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精神饱满,自觉接受国家挑选,迎接踏入军营的第一道关卡。
应征青年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内外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B超、血压及心理测试等各项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认真核对体检者信息,仔细检查应征对象身体指标状况,科学判定体检结论,精准录入各项数据,做到每一个环节安全有序、无缝衔接。
应征青年柴成宇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觉得大学生参军入伍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米脂是一座千年古县,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更是一片红色的沃土,在这片土地上成长的我也在潜移默化中种下了红色的种子。去年,我的二爸在部队荣获了二等功,或许是因为榜样的力量,让我也生出了军旅梦,我也想像我的二爸一样,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县武装部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征兵工作各项要求,在体检现场设置了明显的引导标识,为应征青年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的开展,标志着我县征兵工作已正式开始。我县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