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4-01-24 18:43

​1月22日晚,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杨树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定勇,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赵建国、常志雄、郝海洲、于龙,县政府党组成员姜波、常波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发改科技局、县教体局等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关于分管领域2024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汇报、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关于2024年项目谋划情况和重点工作打算的汇报、要素保障部门负责人围绕2024年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等保障工作的汇报。
杨树森强调,2024年全县各项工作已然开局,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全面提升县直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要紧盯项目不放松,做好项目谋划,落实具体责任到人,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和审批进度;要强化调度督导,建立项目进展清单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机制,加强项目定期调度,最短时间内全县各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打开新局面。
杨树森要求,年关将至,各分管副县长要全面梳理各自分管工作,在安全、民生、环境卫生、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各尽其责,作好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春节前全县的各项重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