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1-24 18:42
​1月23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十九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副县长高鹏、常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五届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改革办)主任王飞同志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审议了《米脂县向杨家沟试点镇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米脂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王曼华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虽然探索出一些经验做法,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深化改革是带动性、引领性的工作,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责任感,将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作为前进道路上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之一,继续集中力量推进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集体经济、深加工产业等重点领域改革再出新成绩,增强通过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自觉性,用改革的思维和手段破除瓶颈、加快发展、提升效益,更好地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改革“一盘棋”思想,把全面深化改革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相结合、同米脂实际相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县委深改委各成员单位、县委改革办、各改革专项小组要有敢趟深水区、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勇气和决心,带头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统筹协调推进各方面改革任务,形成推动改革落实的强大合力,加大对改革典型经验的挖掘和宣传,培育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经验,更好推动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局起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